学院举行金牌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学院金牌培训导师聘任仪式于1月12日下午在望院A301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为张跃西教授颁发金牌导师聘书。聘任仪式上,张教授表示将发挥好学校社会服务职能,积极拓展项目,为做强社会服务事业,为推进新时代教师培训新模式建设而积极努力。

周明宝书记对张教授的社会服务业绩致以钦佩,对他积极参与学院社会服务事业做大做强表达感谢。他介绍了培训学院立足需求、面向市场、背靠学科、强师引领开展培训工作的重点和培训品牌的发展方向;他强调,培训是学校教育体系里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学院将发挥高校优势,注重资源整合,以强师为引擎“专业化”发展培训;副院长沈芳君鼓励张教授发挥专业特长开展培训拓展工作;副院长张木荣表示将发挥金牌导师们的作用,砥砺奋斗,以开放的精神开拓培训事业,助力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

学院办公室、培训部负责人、相关老师参加了聘任会。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