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开放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沈芳君,副院长张木荣一行赴浙江开放大学调研交流。浙江开放大学招生与合作处处长陈国宝、副处长杨波、副主管吕佳,管理中心处长吕有伟、奥鹏中心主任许波、培训学院院长严春、终身教育处副处长张志超、信息化中心副主任江立飞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

陈国宝处长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周明宝书记对浙江开放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了解政策,汲取经验,更好地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事业发展。双方围绕社会人员学历提升工作,学历教育办学模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学院办公室、学务部、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