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寝室文化节开展情况

作者: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为了解寝室文化节活动开展情况,4月16日,自考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寝室长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出席座谈会。

 会上,陆书记认真听取了寝室长关于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以来,各个寝室的具体情况及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反馈意见。陆书记强调,寝室长要有担当精神,做好引导、督促工作,正确理解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并正确传达到同学们当中去;同时,寝室内部要相互督促,着眼于自我管理,培养良好的行为规范,持之以恒地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会后,陆书记又听取了班主任的意见,明确寝室文明建设要紧紧围绕“安全、卫生、整洁、有序”开展,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寝室文明建设,并从寝室文明建设开始,在细节处落实立德树人任务,逐步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实现自我管理。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