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出席自考学院学生处工作例会

作者:自考学院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2019年3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晓红出席自考学院学生处工作例会。

                                                                                                                                                             

会上,胡院长认真听取各班主任的工作汇报及学生处的工作布置,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2019年学院工作任务,有序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学生行为规范教育;三是要结合学校“最多跑一次”改革政策,在日常管理中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四是要注重寝室和食品卫生安全,在制度上确保安全工作;五是工作上要抓落实,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实现对学生的全方位管理。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