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一线,指导自考学院工作例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晓红深入一线,出席自考学院行政例会和学生处工作例会。

会上,胡院长认真听取各部门的工作汇报,首先肯定了近日元旦文艺汇演的成功,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1.要提高教职工的自身素质,提升管理质量;2.多沟通多研究,继续推进工作科学性和规范性;3.抓监管,抓落实,注重反馈;4.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协调处理,致力于凝聚力建设。对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胡院长提出要强化考风考纪意识,通过各个层面将诚信考试宣传落实到位。

随后的学生处工作例会上,胡院长表示各班主任工作要到位,勉励大家继续沉下心,耐心细致做好工作。同时,希望班主任在上情下达,下情上传中做好桥梁工作,继续加强业务学习,落实各项安全教育。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