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温暖前行,旦愿有你”2019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12-20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晚,由继续教育学院与涉外人才学院培训联合举办的“温暖前行,旦愿有你”2019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在追梦堂举行。我校副校长柴改英,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副院长胡晓红及各科室负责人等出席晚会。

副校长柴改英教授在晚会上作新年致辞,她向我院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老师携手并进培养未来社会的栋梁;希望各位同学学会自主学习和管理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成长。

晚会共分为青春寻梦、青春追梦和青春筑梦三卷。为广大师生献上了《离人愁》、《蓝天礼仪秀》、《Hey Jude》等精彩节目,并播放了我院领导和一线工作者送上的祝福视频,体现了师生的融融情意。同时,表彰了本学期在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

整个晚会,充分体现了“温暖前行,旦愿有你”活动主题;充分展示了继教学子们青春激扬、自信快乐的精神风貌和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坚定信念。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