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学年新生报到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2019年8月24、25日,我院迎来了2019级入学报到的新同学。

迎新前夕学院领导召开会议,对各方面做了精心部署,以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报到当天,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副院长胡晓红深入现场指导工作,了解报到进程,细致询问新生情况,及时解决相关问题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坚持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

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在未来的日子里,新同学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继续教育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