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2019826日上午,我院在体育馆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副院长胡晓红、高培管委会成员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

仪式上,学院领导和高培管委员会成员代表学院向各连队授旗胡晓红副院长作军训动员讲话,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2019级新生参加军训能够敢于吃苦,严守纪律,虚心学习,牢记安全,更好的接受军训的锤炼。军训教官代表发言,勉励新生要以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认真完成本次军训老生代表17级工商企业管理班冯际霖(退伍军人)新生代表张梓沐作军训发言

开营仪式结束后,2019级新生开始了为期6天的军事训练。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