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中午,我院本学期“和山励志”思政讲坛暨“培根铸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开班仪式结束后,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为学员作培训第一讲,主题是《志存高远 行循自然——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

讲座内涵丰富,深入浅出,以三个场景,串起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梁家河出发,在艰难困苦中磨砺意志,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价值取向,以奋斗为民的情怀干事创业、辛勤耕耘的成长轨迹,点点滴滴展示了伟大领袖的高尚情操和人民情怀。

周书记还生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思政教育品牌的有关做法和育人成效,激励学员们深入学、思、践、悟,从青年习近平身上学习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自觉将学习青年习近平的优秀品格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结合世情国情省情和新时代大背景,讲座通过对青年习近平的成长故事分享,激发青年学子们厚植爱国心、立下报国志、践行报国情,激励青年学子汲取榜样力量,施展抱负和才华,融入筑梦中国,不负青春韶华。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