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培根铸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作者: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4月26日中午,我院在望院A106举行本学期“和山励志”思政讲坛暨“培根铸魂”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总支委员、第一支部书记余辉等出席仪式,总支委员、第二支部书记林晓娃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周书记以“喜迎二十大”和“建团百年”为背景,介绍了学院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力量,推进青年成长成才教育的一系列举措。他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本次培训的意义,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的学思践悟四个环节中认真参与,用心领会;要联系实际学习,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好榜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表现积极靠拢党组织;要学用结合,科学规划自己的学习和职业生涯,积极服务奉献。

会上,余辉委员对同学们参加培训的精神风貌和有关纪律作了要求。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