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沈芳君出席会议,学院教学督导陆根明,学务部相关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教学、学生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沈院长强调一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提升做好教务工作、学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以生为本”意识,在学生培养中强化三观教育,因“生”施教,用灵活多样的教育教学方式引导学生健康成长;二是紧紧围绕上级平安校园建设专项部署,落实制度,规范执行,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三是强化办学主体责任意识,继续推进教学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层层落实各项安全责任机制,确保及时沟通联系,有效解决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问题和隐患。

陆根明督导就近期课堂走访、试卷抽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各项目教学管理和教学秩序表示肯定,建议在教育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技能培训,开拓实训基地。

教学与学生工作事务部主任余辉强调要在培养方案和课堂教学中体现“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切实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中,按照主体办学原则落实各项任务;认真学习关于平安校园建设的各级文件,落实各项制度要求,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会上,学务部布置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传达了省教育厅以及学校下发的有关平安校园建设的文件指示精神,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及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责任,切实抓好本院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安全。

各项目就近期教学教务工作、学生工作、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