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了解日常教学过程中的重要信息及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3月30日中午,我院在望A301召开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会议。

会议就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与工作要求作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作了安排和布置。

会上,教学与学生工作事务部负责人强调,教学信息员队伍是学院教学工作上传下达的重要沟通渠道。他希望同学们以一名学生干部的主动和自觉,做好分内事,注意倾听其他同学的意见和需求,及时反馈,为学院整体工作提供基础信息和参考依据。

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是学院管理意识形态和教风学风的一项举措,将更好地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