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进公开课课堂指导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近日,我院启动为期两周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第一时间走进公开课课堂。周书记和沈副院长分别观摩2020级航空服务管理《外语教学法》、2021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1班《思想道德与法治》。

学院领导对观摩课师生表现和课堂效果表示肯定,认为教师备课认真,课程内容饱满,学生精神面貌良好,达到了生动有趣启人心智的效果。同时,学院领导要求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充分听取教师和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规范教学教务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