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27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出席会议。学历办、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各项目办负责人、学生管理部门和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项目汇报了近期教学教务工作、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或困难,以及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周明宝书记肯定了教学、学工线凝心聚力的工作格局。他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要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底线,做到教师课堂讲授有纪律,教材使用要合规,教学工作要强化知行合一;要抓好各条骨干力量,让学生动起来、学起来;要分类管理特殊学生,建立档案,教育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确保安全稳定。

沈芳君副院长充分肯定一线老师的敬业和勤恳态度,要求各个项目单位高度重视师资建设,打造高质量课堂;提升学生生活的后勤保障,让学生在学校安心学习;紧抓内涵建设,对学生进行引导教育,提高学生的内驱力,培养学生的礼仪习惯,使他们学会礼仪、践行礼仪,成为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学院相关部门就期中教学检查、术课加试、教材选用、课堂考勤、宿舍卫生等近期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