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进课堂开展听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近日,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副院长沈芳君深入教学一线,实地了解教师课堂教学动态和教学水平、关注学生的上课状态,并作了详细的听课记录。

 

 

院领导指出,大多数教师备课认真,驾驭课堂能力强,学生到课率良好,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对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院领导也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改进课堂教学和课堂质量提出了意见。领导指出,教师要激发学生在课堂上探讨问题的积极性和勇气,要合理利用教学媒体提高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学生学习的主动性。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带头深入课堂开展听课活动,是学院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务实举措,对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