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929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全日制培训项目学生工作、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沈芳君出席会议。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各项目办负责人、学生管理部门和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陈英德老师主持。db0a76e1fa0083a89d84ec8eed94f50db0a76e1fa0083a89d84ec8eed94f50db0a76e1fa0083a89d84ec8eed94f50窗体顶端

沈院长在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交流后指出,开学以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教学工作情况总体平稳有序,但是还是存在学生管理、教务管理等方面的一些问题,需要认真研究、齐心协力加以改进,继续巩固现阶段工作成果。沈院长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提升抓好教学、学生工作的责任感,对学生负责,尽量提供较好的学习坏境和生活保障;二要注重教学质量,提高师资队伍建设。抓好日常教学管理,聘请优质教师,同时根据规定,注重教材审核把关,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传道带人工作;三要强化安全意识,形成安全工作常态化管理机制。树立安全无小事意识,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心理健康安全、人身安全等防控和保障,确保万无一失。四要提升服务理念,助力教学顺利开展。学院有关部门、个项目负责人要强化服务意识,为教学、为学生提供各方面的服务保障。五要注重宣传教育引导,展示学生良好形象。关爱学生,教育引导学生珍惜年华、努力学习,利用各有关媒体,宣传师生中的真善美,弘扬正能量,提升我院学院学生形象。

各项目简要汇报了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情况及今后的计划。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对前阶段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阶段工作做了安排。

db0a76e1fa0083a89d84ec8eed94f50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