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以“以查促改,狠抓教学落实”为主题的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胡晓红出席会议,学历办、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各项目办负责人及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教学质量是学院发展的生命线,胡院长首先肯定了各项目开展的工作,特别是在5月10日至5月23日的期中教学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着重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查促改,将教学教务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完善管理办法,明确要求,解决问题;三要加强与学生、任课教师的沟通交流,有效开展教学工作

学历办就考试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作了反馈并布置了期末有关工作、各项目汇报了期中教学检查情况。

 

窗体底端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