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窗体顶端

 

4月16日,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工作会议,会议主题为 规范教学管理,推进教务系统建设 。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根明、副院长胡晓红出席会议,学历办、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各项目办和学生管理部门、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陆书记肯定了各项目的前期工作成效,要求各项目务必提升责任感,要加大力量改善工作薄弱环节。他强调学生管理是一项系统工作,学风状况牵涉学生基本情况、教学教风、日常管理等综合方面,工作中要以生为本,正确定位,体现技能培养;要经常梳理问题,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要做好基础摸底,分类管理,杜绝安全隐患。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胡院长表示,各项目的工作整体平稳,但仍需继续完善。她强调一要加强日常监管,加强部门之间和师生之间沟通;二要进一步落实管理制度和检查工作,尤其是试卷核验、寝室检查等工作三要重视教务系统建设,及时做好基础信息工作。

学历办就教学教务档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再次试卷等教学档案归档提出明确要求。全日制学生管理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学生寝室情况及课堂情况,并布置了教务系统建设相关工作。各项目就近期学生寝室卫生和安全情况到课率情况补考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