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点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9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了教学点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各教学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就如何加强教学点监管、提升教学质量做了强调。会议由办公室主任主持,学院书记陆根明、副院长胡晓红出席会议,学历办、教学点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书记指出,校外教学点办学要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文件执行,把好招生关、教材关和教师选聘关。要着眼当下,打牢基础,把现有的校外合作教学点“做大、做强、做实”。

胡院长对各教学点自疫情以来的整体运作情况表示肯定,就上级有关学历教育规范管理的文件精神和《校外教学点管理规定》中的重要条款作了强调同时表示,希望各教学点加强沟通,做好日常教学监管和学生服务。

学院学历办负责人就近期学历教育存在的问题以及新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教学点负责人围绕本教学点基本情况、教学教务管理情况、招生工作、教材征订、考试组织、学籍管理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