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线上正式开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8 点击数: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疫情期间线上正式开学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202039日,是我们线上正式开学的日期。同学们返校前的教学一律采用线上教学方式,返校时间根据疫情变化和上级有关部署另行通知。

请同学们做好以下准备:

一、及时加入相关课程的在线学习群,提前下载熟悉相应的教学平台,做好在线教学的准备和测试。

二、按照线上课表,按时学习,提交作业,参加小测试等。

三、鼓励利用网上资源查找电子教材、学习资料,做好预习。

四、主动关注各门课程在线教学具体形式。当前采用的方式有慕课、混合式教学、直播教学等。请同学们通过班主任和班级通知及时了解,做好准备。

五、在线学习遇到困难时,积极寻求任课教师、班主任、同班同学等的帮助,尽快跟上教学进度。

如果发现系统故障或网络问题,请及时与班主任或任课教师联系反馈,以尽快得到解决。

同学们,线上学习更需要大家高度配合,请以此为契机,拒绝昼夜颠倒、作息紊乱,拒绝捧起手机只知购物和游戏……就让我们从每天早睡早起、作息规律开始,从拿起手机打开课堂页面开始,一点一滴训练培养自己的自律与自我管理能力,那么,这场因疫情而生的学习形式将让我们化危为机,真正蜕变成长。

待春和景明相聚时,期待你收获满怀。


     

     

                                                  继续教育学院

                                                 2020224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