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内部机构设置方案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为更好满足社会服务新需要,切实提高学院工作效率,保证完成学校的经济责任目标任务,学院全面推进深化改革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内部机构设置进行调整。

一、非经济责任部门

学院党办公室

人员配备(共6人):办公室主任1人,财务人员2人,文秘助理2人,人事助理1人。

主要职能:管理好学院日常行政事务、财务结算等;做好继续教育学院宣传工作、网络平台建设和管理;协助学院党总支做好日常党务工作等。

二、经济责任部门

1.学历办(含学院团委、招生办公室)

人员配备(共6人):主任1人,副主任1人,团委书记1人,招生办主任1人,助理2

主要职能:全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管理和开发工作;高技能+学历、自考助学全日制培训项目的管理;学历办涉及生源的招生管理工作;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及团学工作等。

2.培训中心

  人员配备(共6人):主任1人,副主任1不占编正式工1人,助理3人。

主要职能:开发、管理、执行各类培训项目;出国留学前全日制培训系列工作;外挂培训班的管理与服务;上级主管部门委托业务的具体执行;涉外项目等。

3.考试中心

人员配备(共3人):主任1人,助理2人。

主要职能:完成学校自考主考院校工作;承接的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委托的评卷阅卷工作;学院的各类考试考务工作(含普通话测试工作)。

三、其他部门

工会

人员配备(共4人,均兼职):主席1人,委员3人。

主要职能:配合学校工会完成指定任务;开展学院员工福利工作;做好工会会员与经费管理;开展工会活动等。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