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学院网络新阵地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各科室:

为深入贯彻《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落实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建好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阵地,贯彻落实《浙江外国语学院网络新阵地建设与管理办法》,特制定本实施办法。

第一条 本办法中的网络新阵地是指以各部门,或者以学院各级各类教职工组织、学生组织(含班级)的名义开设的校园网、新媒体等。

校园网站是指由学院各部门制作和维护,用于教学、管理、服务和宣传等目的的网站或网页。新媒体是指院内单位或组织使用真实组织信息注册,学院教职工或学生组织负责人实名信息注册的公共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

第二条 开设网络新阵地必须严格遵守审批备案的有关规定,并明确第一责任人、内容审核人、运行人。

第三条 应及时更新信息内容。发布的信息应具有较强的时效性,保证信息内容的真实、准备、完整。发现问题及时更正,造成影响的要追究责任,并由责任部门和个人负责消除。

第四条 发布和转载有关信息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学校规定,并履行相应的审核程序。学院按“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进行责任认定。

需在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新阵地发布的信息,由部门负责人初审后报学院办公室核稿,由学院网络新阵地建设与管理第一责任人审核后发布。

其他信息发布由相应的内容审核人负责。

第五条 涉及保密的信息,严格执行安全保密制度,不得擅自复制、抄录、拍照或以任何方式传播,不得以营利或非营利方式挪作他用,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第六条 网络新阵地登录名、登录密码由运行人管理,不得私自泄漏或转由他人使用。

第七条 高校通短信平台参照执行,高校通的登录名、登录密码由学院办公室管理。

附件: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新阵地一览表

                                 

   继续教育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二十七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新阵地一览

网站名称

第一责任人

内容审核人

平台运行人

备注

继续教育学院

陆根明

孟艳芬

张璐蓉

 

自考学院

陆根明

林晓娃

陆妍娴

 

浙江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

A级测试(美术类)

陆根明

蒋健民

麻锦娅

 

涉外人才培训学院

陆根明

林德交

朱金秋

 

微信公众号名称

第一责任人

内容审核人

平台运行人

备注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

陆根明

何蓓蕾

应诚

 

浙外继续教育学院

陆根明

孟艳芬

张璐蓉

 

美术类A级测试

陆根明

蒋健民

麻锦娅

 

浙外留学

陆根明

林德交

朱金秋

 

浙外培训中心

陆根明

林德交

王梦圆

 

 

 

Copyright(c)2014-2015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留和路299号 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培训学院